伴娘,大多為新娘最要好的姊妹淘之一,或是非常熟識的女性朋友們,可能或多或少的參與新娘戀愛過程中的各種喜怒哀樂,一起分享生氣,一起分享開心,但務必別開心的分享男人啊!!(紅色警訊)

在婚禮策劃的過程中,要好的姊妹們一定也是缺一不可的小幫手。姊妹們裡的感情,充滿著瞭解與支持,是在男女愛情裡面無法被取代掉的~就如同男孩們也有兄弟義氣的情誼一樣。

P小編覺得畫面會說話,總覺得真的要那麼有感情,才能拍出動人溫馨的照片!那我們就來欣賞一下新娘與姊妹淘們的真摯照片吧!


 


歡樂時光

有好朋友在的地方都是最快樂、笑聲最大聲的天堂。


photo


 


新娘預備中

這個時候的新娘子大多都非常得緊張於下一刻出場的時候,難免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。所以好友這個時候千萬記得要體諒新娘子一下呦~


photo


 


分享心情

能和好友分享這些最美好的時刻,是彼此這輩子最難能可貴的榮幸。


photo


 


看完那麼多張有感情的照片,是不是都讓妳想要揪自己最愛的朋友去拍個沙龍照呢?P小編幫你彙整了一下同場加映!讓妳可以美美的上場拍照呦~


→ 穿得美美~當然外拍場地也要美美!

→ 小隻女150瞬間變160的密技!

→ 怕水腫怎麼辦?不用怕!跟我一起做就能打擊水腫!


 


有很多較感性的攝影師喜歡拍攝友情真情流露的那個瞬間!P小編自己也很喜歡看關於友情的照片~心會有暖暖的感覺!所以~不管婚禮那天有多忙,千萬別忘了和妳的親密好友拍照留念,用珍貴的友情紀錄,讓婚禮變得更有意義喲!


 


《文章轉自:Dearmarry


arrow
arrow

    mich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