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Windows的愛用者嗎?期待Windows 8的來臨嗎?關於Windows 8有幾個概念原也設計分享給您。

(以下文章轉自橘報-你不可不知Windows 8的4件事)

想必大家在前幾天都被比Hold住姐一秒變格格還猛的Windows 8八秒開完機嚇到了吧!這麼快的運作速度,讓我更加期待Windows 8的來臨,在它來臨前,讓我們先了解不可不知Windows 8的4件事。

 

  • Touch!就是Windows 8設計的中心

Microsoft知道未來是行動裝置的時代,很少人會在桌電前完成一天的工作,而是帶著平板或是筆電到處跑,而觸控式的操作介面,會更符合未來趨勢,於是觸控使用成為Windows 8思考設計時的重點,如何能讓使用者能夠以更方便的觸控,以此考量發展出現在的Windows 8作業系統。但Windows 8也可以使用鍵盤和滑鼠操控,並沒有因為以觸控介面思考設計,就捨棄了鍵盤和滑鼠。

  • Windows 8就是快快快!

Windows 8在性能上有了重大的改進,讓它能夠擁有更快的運算速度,看到那神奇的8秒開機就知道了,可以說和iOS以及Mac OS X Lion不相上下;另外,Windows 8還支援更快速的USB 3.0和Hyper-V虛擬化技術。

  • Hello!  Windows App商店

現在作業系統搭配應用程式商店已經是必備的了,Windows 8也有Windows Store讓使用者購買應用程式;這也可看出,在這Apple App滿天飛的世界中,Microsoft還沒放棄應用程式的這塊市場,畢竟全球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就是它家的。

  • 不管你是平板、筆電還是桌電,Windows 8總攬!

Windows 8可以遊走在平板、筆電和桌電上,雖然它的設計概念是源自於觸控使用上,但它仍能適用於一般操控模式的電腦裝置。Microsoft看準了未來不再是桌機主宰的世界,於是發展一套可以適用於各裝置上的作業系統,實為高招。

(消息來源:Mashab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